个人资料
正文

啊--我被主银勒Shi了

(2013-03-06 08:31:10) 下一个




今天班头跟我们讲他当年的大学生活…………一天一只老鼠跑进他们宿舍,整个宿舍沸腾了啊,都踊跃关门捉鼠,捉到后这几个货居然奇葩般的养起来了、还买了个笼子,供好吃好喝的,gc是他们还在每个周末举行一次活动——捉老鼠活动啊,一到周末把老鼠放开,就在宿舍捉,还玩得不亦乐乎,后来他们宿舍就全校出名了。。。



说一件我妈的糗事。。我曾经抓来一只小泰迪养在自己房间没让爸妈知道 小泰迪才两个月不是吃就是在睡觉 有天我妈来我房间擦地板 以为这是我的毛绒玩具掉地上了 她就抓起它的毛就想往床上扔 。。然后。。。这货睁开眼睛走到别处继续睡。。后来我就听到了我妈的惨叫。。。据她说当时突然被吓到。。。。毛绒玩具还魂了。。。




哎,,哎,哎呦!



你这是要直立行走么喵星人?




mia,mia,mia...



跟豹子这样玩可真过瘾!



哎,你别跟着我,一边去!



恍惚中觉得有人偷拍



当海洋公园没有客人的时候。。。



地出溜。。



谁叫我?



带孩子出门不容易啊



啊哈哈哈,你碰了我的痒痒肉了



狐仙来也



想到还有好几天才周末,就不想干活了



麻麻说吃花花会变票娘,我就吃了一朵又一朵




看啥米?没见过彩色的鹅卵石?



鸟鸟你表过来哦,再靠近就砍你!



“阿喵你藏牌!”“我喵有!”



干的不错!



《神奇的动物小知识》笑屎了(个人表示怀疑树袋熊那个)



节后综合症,表现在连楼都懒得“走”下去了



被逼迫洗澡的喵星人们



让你不回家,让你鬼混,让你找小三!



对对,就这里,嗯,再往右边点。。



让你调戏我,走你



让老爷爷看孩子就是个错误



让鸵鸟先生帮你弄个时尚的发型吧



记一次行贿的实录过程



说多少遍了!动物园禁止投喂



我的早饭呢?



谁说猴子掉水里会淹死的?俺还会潜水呢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试试!



趁年轻,玩自拍.



踹不死你丫



这小嘴亲的



这是24K黄金狗眼吧



破坏环境,给你个教训!



这肯定是后妈!



送水的,赶紧把门开开



猫咪骑鹅旅行记



额滴个娘!!可爱屎了~!



高难度舔毛教程



鹿星人的咏春拳是非常了得滴



麻麻,你以为挂这么高我就吃不到了吗


啊--我被主银勒Shi了



我瞅瞅,都是谁在傻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