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小短腿形成规模。。

(2013-03-20 12:06:02) 下一个




听朋友说的。。。一天他家杀鸡,他家的金毛在旁边看着,烧了一大锅热水把鸡毛褪了,热水没用完,就想着顺便给狗洗个澡,结果金毛给吓跑了,藏起来怎么叫它都不出来。



去年年底给女儿买过一只小乌龟,春节期间养死了,怕她伤心一直没有告诉她。刚才她捡了几颗小石头告诉我要带回家给小乌龟。我说小乌龟没有了,她问为什么,我说:对不起,妈妈把小乌龟养死了。她眼泪汪汪的沉默了会,可怜兮兮的对我说:妈妈,你要小心点,别把我养死了啊!我:。。



哥们在路上捡了条大狗,看可怜就带回家了。。。。。。狗要占地盘,老在家撒尿,屡教不改。朋友终于忍耐不住,脱下裤子,在狗刚撒尿的地方也撒了一泡尿,并告诫此狗,这是老子的地盘。话说这狗从此再也没有在家撒过尿。





我也要看你打进没,我要看!让我看!



醉拳?



饶了我们吧,许仙真的不在我们手里!



来来来,请进请进



装小资不容易



哎,哎,,什么情况?



看来该找个媳妇了



这件不喜欢,这件也不好看



蜘蛛猫



喵星人这玩的什么把戏?



超级隐形术



你才是雪球,你家全都是雪球



这是要一起去打劫么?



啊~~被鱼吃了,主银救我!



1?这是什么声音?




别拿那么远嘛,我也尝尝!



小貂也要洗澡?



啊咳,假装很淡定,给自己找辙。。



晕了



体验速度的感觉!



它是谁啊?



保护牙齿很重要



毫无违和感,哈哈



实,实在吃不下了。。



来,给爷点上



你以为你的样子和实际上你的样子



你们敢偷拍老子!



小狐狸幸福地笑



你以为这样走就没人发现你了么?



“不要脸”的最高境界啊!



这个看起来会动的图形,我家咪咪玩了一天



猛犸蛾!伦家可不是风筝哦~



这位女士请自重!我可没那么随便



这样喝比丢石头进去方便多了



这年头连狗狗都在做兼职了



太想知道怎么变的这个魔术了



行!够爷们!



喵~



这是神马汉堡?



这样遛狗好拽哟



这货又在装企鹅了



这家伙肯定是本年度最烦人的狗,没有之一,太欠儿了!



小咪,你近视眼么?太没准了。



销魂的姿势



这种时刻,该逃跑还是该挺着?



别指望我给你卖萌



阿汪,你玩够了没有?



面对这样的杯子蛋糕,狗狗表示压力比较大



骚年,你太勇敢了



当小短腿形成规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