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三)

(2013-03-13 16:52:28) 下一个



女儿最近时不时想起来就宣布将来要跟爸爸结婚。晚饭后坐在沙发上玩,玩着玩着就扑到爸爸身上,然后仰脸看着爸爸,完全一副热恋中的小女人的模样。比她老娘我当年嗲了一个光年出去。

刚才晚饭时小姑娘又说了:boy不可以跟boy结婚,boy只可以跟girl结婚。她爹表示很高兴她明白这个道理。

我想起她总要跟爸爸结婚的事情,就问她:那爸爸是boy么?

她说:是的,所以我要跟爸爸结婚!

我说:可是妈妈已经跟爸爸结婚了,爸爸只能有一个wife。

女儿不干了:可是是我先来的。。。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来的。

孩子爹看不下去了说我:别跟她讲太多了,她已经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