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嘿!不带这样没节操的!

(2013-02-27 07:01:32) 下一个




老爸教8个月弟弟说话 用那种复读机对着他放. 家里还养着两只八哥. 3个月后 八哥学会了. 弟弟还没学会. 八哥每天爸爸妈妈的叫!



办公室的老鼠太猖狂了,春节放假回来,咬断了十几条电线,老板无奈地说:“不知道电线有什么好吃的,待会买点肉、买点其它好吃的放办公室里,免得老是修电线换接口。”众人瞬间被萌翻……




别挠了,耳朵都扇累啦





再不开门我生气了哦!











有人没有啊,我来买小鱼干啦!



















这喵星人是啥品种?



哥哥兄弟们保持一致哦!



不要追啦,我不是鸟!啊----




晕了,你是谁?我是谁?他们是谁?



卷一卷阳光送个主银!



我养了一只狗。 打从买回它那一天起,我一有空就训练 它将地上的丢的钱给叼起来。 现在终于有回报了,每次放它出门,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叼些钱回来。 现在它叼回来的钱不仅可以够它每月的生活费,还能帮着我补贴家用。



哎嘛哎嘛,有水,我了个去!







啊哈哈哈。。



还我的球球啦!



上班要迟到了,快跑!



眉来眼去剑法



表逼我哦,再逼我我倒立给你看!



小主银我帮你



帅哥一枚



“来,握个手”“好,哎...呦”




说吧,你跟那只老鼠是什么关系



谁让你出来的?快进去



贱人,不准你嫁给他.



跳舞的小鸡



躲起来就找不到我了,糟了,被发现了



这个图做的太神了



这个大餐有点不好把握



这个头盔不错



这孩子太会玩了



这小日子过的太舒坦了吧



这才是好朋友



这货是要成精呐



逆天的喵星人,竟然坐着吃东西



长颈鹿抢镜头有天生的优势啊



阿汪,这就是水么,太兴奋了



音乐,响起来



香蕉给你们了,我怎么办?



绑架!光天化日下的绑架!



鸟生在世,总算也体验了一把养宠的感觉



麻麻,过来抱抱嘛



【蹦蹦床果然是检验动物智商的标准啊!!!】 狐狸在上面各种好奇。。。狗一放上去立马变成大二货。。。。 猫还是那一副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不跟你们玩的表情啊啊啊啊!!



嘿!不带这样没节操的!



鼓楼那拍到的,这才是真的大学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