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don't care

(2013-02-25 07:10:20) 下一个



女儿:我要等爸爸回来再睡觉。

我:好吧。

女儿:我要吃东西。

我:你不是才吃完饭嘛。

女儿:我要吃这个,那个,那个。。。

在吃完晚饭一小时之后,她又相继吃了三样东西,净重半磅以上。

女儿:妈妈,我能吃M&M豆么?

我:你别吃了,吃太多了不好。

女儿:我可以吃。

我:不可以。

女儿:我可以吃。

我:不可以。

女儿:我可以吃。

我:不可以。

小人儿边跟我对付边去橱柜里拿了M&M豆的袋子出来。

我:你别吃了。

她:Then, I don't care!

开吃!

我:。。。。长能耐了,敢自己动手了。算了,反正她偶尔才吃,每次就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