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喵大爷,大过年的,给留条活路行么?

(2013-02-13 10:47:02) 下一个
lz妹纸一枚,玩心比较大,学猫狗叫什么的比较像~~谁的都不要割好了~~~有次在看到路边花园里一只狗狗在各种闻,然后伸屁股准备拉粑粑。lz玩心大起,冲狗狗开始“汪汪汪”,狗狗弱弱的看了lz一眼,那一刻,lz看到狗狗菊花那里一截已经冒头的粑粑又缩了回去,然后狗狗收起屁股幽怨地走了。。我勒个去我对它说了什么?。。。


家有吃货小狼狗一只,放假后想训练它把我扔出去的东西叼回来,想想应该从让它对我扔出的东西感兴趣开始。就把饼干扔出老远,如此几次,效果明显。现在见我手里扔东西它就飞过去了……嗯,现在,我扔垃圾只能偷偷趁它不注意时扔!

某同事把一猫和一狗拿到办公室玩,另一同事想挑起事端让猫和狗打架看热闹,就打了猫一下,然后说了很经典的一句话:狗打的!


再闻我咬你哦!







火龙果还可以这样吃!











一共看到几只喵?



找我有事?



禽兽!放开那个喵星人!



短腿君喝饱饱睡呼呼,真幸糊啊



你瞅你脏的!就你干净!



喵星人又在偷窥



耶皮~~



喵星人还在偷窥



不要打我啊,我什么都招!



喵星人也玩转高科技




姑凉,我掐指一算,你命里缺我啊



定个火车票还要我操心!真是够了



工资没着落,还得干活,郁闷啊



爆菊了



白鲸也是治愈系萌物呐



臭小子少来这套,我也会!



苦逼异地恋



虎哥!对不起!刚才没看清楚是您,把您脸弄脏了



小奶猫非礼小奶狗



要不是看在主淫你养我的份上,我才懒得陪你演戏呢




这个程序猿可真潇洒.



麻麻说,我是最帅的



嘣嘣嘣,刺猬在巡查



喵星人之汪星人附体



喵星人之豹子附体



再对我凶,我就要打你了



大哥,你是用绳命在钓鱼啊…



喵大爷,大过年的,给留条活路行么?



让女人感兴趣的五大条件分别是:1、身价高 2、霸气 3、有安全感 4、能保护你 5、对你专一。 唯一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一个了,~~藏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