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威严

(2013-02-12 16:24:26) 下一个



我准备晚饭。女儿跑来问我要Ipad玩。为了限制她玩的时间,我们跟她说那个Ipad是爸爸的,要经过爸爸允许才可以玩。昨天规定了只能周末玩一阵。

所以我跟她说:不行,我不知道Ipad在哪里,而且爸爸说了只能周末玩。

小人儿毫不在乎接着说:爸爸没在家啊,我要玩。

我(叉腰做愤怒状):爸爸不在家我还在啊,你一点都不怕妈妈是不是?

小人儿继续:我要玩。

我:不行。

小人儿:我可以玩。

我:不可以。。。。。。

边切菜边斗嘴。说了几百个可以、不可以。

也许是平时我跟她逗得太多,她拿我当她的小朋友了,完全不惧我,整个老虎不发喵,她就拿我当哈喽kitty。我是该高兴我做到了跟孩子当朋友呢,还是该伤心没有威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cfish 回复 悄悄话 好脾气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