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我们记性不好!

(2013-01-30 07:36:52) 下一个



有传闻说猫咪的记性不好,什么事情只记得几分钟,我一直持反对意见。怎么可能嘛,喵星人都很聪明的,要不它们怎么记得主人,怎么记得谁对它们好,怎么记得回家的路?准是不养猫的人瞎掰出来的结论。不过我家吃货叮咚在吃的问题上表现出来的举动简直已经不能用记性不好来形容了,而是根本没记性。吃完了马上还会接着要,哇哇哇的特委屈,好像它从来就没吃到一样理直气壮。不由得我不往那个传闻上想,也许它们的记性真的不好,直到昨天。

以前只知道叮咚讨厌撕锡纸的声音,每次要烤什么东西,锡纸刺啦一撕,那家伙就落荒而逃。可后来又突然不逃了,为了等零食。没多久终于还是无法忍耐,继续逃走。但这都是在我碰到锡纸,已经发出那种沙沙的声响的时候它才离开。

前一阵买了几瓶大瓶的雪碧喝。发现每次拧开那个盖子发出“嗤”的一声响,叮胖纸都会俩鸭子加一个鸭子----仨鸭子(撒丫子),以最快的速度消失掉。昨天我突然想起还有雪碧没喝完,就拎起一瓶放在厨房的台子上。没等我拧盖子,本来在台子上卖萌混吃的叮某猫就蹭的一下窜到地上。我还没想明白,不知道它为什么仓皇逃离,眼光跟过去看它。

这家伙跑到冰箱拐角处停下,但姿势还是随时准备逃跑的姿势,扭头看我手里的瓶子,一脸的惊恐。满眼都是这个东西要响了!这个东西什么时候响?要响了!我这才想到,哦,这家伙是怕我拧瓶盖的声音。可是我还没拧,只是把瓶子拿出来而已。看来它完全记得这个瓶子会发出什么声音啊!

谁说我们记性不好!我们还认得东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