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谋杀IPad

(2013-01-17 08:52:01) 下一个



最近喜欢睡前玩一会儿Ipad。困了的时候就学着某人的样子把Ipad顺着床沿一插。床垫跟床帮中间有道缝隙,刚好可以放下。某人每天这样做,Ipad都是稳稳当当的放的很好。到我这完全相反。我觉得我很小心的把Ipad放下去,每次都是隔一秒钟就听到咕咚一声闷响,Ipad掉到地上了。屡试不爽,二十次有一次不掉而已。

有天我怒了,刚好某人路过,让他给我看看,为什么他放的时候就会好好的,我放就跟把Ipad推跳楼一样,每次都摔到地上。他觉得事情如此简单,想不出为什么到我这里会事这种结果。于是亲自试验,很容易就放好了啊。

我正纳闷,刚想怒骂不公平的时候,某人顿悟:你别是每次都没插到床垫和床帮中间,而是直接把Ipad丢地上了吧?

我想了一下,好像每次都只想着放下去,从来没注意过贴着床垫放。看来就是这么回事了。然后就笑翻了,觉得特对不起我的p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很有可能,神经越来越大条了。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笑坛后遗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