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像谁

(2013-01-17 08:37:59) 下一个



女儿刚出生的时候长得跟她爸爸特别像。孩子爹那个得意。我逗他不用验个DNA什么的么?人家信心十足:长这么像我,验什么DNA啊!反复的说跟他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啊,一模一样。我心想你又不是什么超级大帅哥,像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啊。

可怜的我找啊找,只找到耳朵和小脚丫的前脚掌和脚趾甲像我。看着女儿,孩子爹那眼神,恨不得眼睫毛都乐开花了,从心眼儿里那么喜欢。俩人没事就腻乎在一起,还互相喂东西吃,看到爸爸说话就拖长音,完全是热恋的状态。我的心里偶尔就会邪恶一下,暗骂:这对狗男女!

终于啊,这些年辛苦养大了这个小妞最近开始长得像我了。看着女儿乖巧懂事又长得跟我小时候这个年龄的时候特别像,我终于体验到孩子爹那种看着就高兴的感觉了。犯了错也舍不得说她,每天恨不得只想搂着肉鼓鼓的小人儿什么都不做。她上学了我居然也会盼着到点儿去接她,然后看着她的小脸儿发呆,怎么那么可爱呀?虽然这种变态的喜爱来得太迟了点,但终于体验到了,哈哈哈。。。

不过,小人儿自己是不肯承认长得像我,给她看了我小时候的黑白照片人家也觉得自己就是自己。管她呢,我偷着乐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