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被小丫头取笑了

(2013-01-17 08:16:24) 下一个


这家里有女儿吧,该夸她漂亮还是不该?不夸吧,怕她没自信。夸吧,又怕她得意洋洋。基于我自己小时的经验,我可不想我女儿对自己的相貌没信心。所以逮住机会就夸。但是不能夸大,基本属实就好。这也没耽误人家的自信心爆棚。

那天看着我的眼睛说了:妈咪,你的眼睛下面眼睫毛怎么都没有啊?

我一听,嘿,你个小东西敢取笑你妈妈。上次是笑我的美人鬓,这次是眼睫毛。我老人家的眼睫毛不像欧美人那么浓密吧,在亚洲人里面也算凑合了,长度也够,真轮不到你个小豆丁来说。

于是准备反唇相讥。不过这也得有事实做证据。扒开小人儿笑成一条缝的眼睛检查她的下眼睫毛。

检查完了我放弃了。小东西的下边眼睫毛比我的浓得不是一点半点,又黑又密。上边的眼睫毛更是长长翘翘浓密得一塌糊涂,我还真比不过她。只能尴尬地嘿嘿笑,心里自己找安慰,你长得再漂亮还不是我生的。更何况我的眼睛还是她的两倍大呢,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你也赶紧生吧,哈哈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可爱 ◕‿◕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可爱吧?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好长的睫毛,好浓的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