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礼物

(2013-01-17 07:58:46) 下一个



圣诞节之前,我的闺蜜好友送给我女儿一个她一直想要的dream light玩具。后来女儿跟她爹购物又买了个小猪储蓄罐当我们送她的圣诞礼物。所以我们就偷懒,没再准备什么礼物了。

圣诞节早上小人兴高采烈的跑圣诞树底下找礼物,却只找到我放的一小盒糖。

小人儿边吃糖边问:妈咪,为什么圣诞老人来了却没给我我想要的礼物呢?

我:你想要什么礼物?

她:我想要的是玩具小猫啊(其实我知道,但家里真正的猫咪都有了,我才不会给她买几天就不玩的东西呢)。

我:你是不是一直想要dream light?圣诞节前阿姨都送给你了,所以圣诞老人觉得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礼物,就给你别的礼物了啊。

小人儿扑闪了几下长睫毛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咂吧着糖果开心的跑了。

嘿嘿,不知道还能糊弄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