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带这样欺负短腿君地!

(2012-12-18 06:37:55) 下一个




大二妹子一枚。寝室四人合养了一只小狗狗(学校不让,是偷偷养的)。物管阿姨会定期来寝室检查卫生,昨天搞了次突击,我们七手八脚慌慌忙忙的把狗抱去阳台,然后一舍友留在客厅应付检查,结果她在万分紧张中还撇见了角落里的一坨狗狗留下的便便-.-这不是g潮呀,阿姨就爱挑旮旯角落检查,结果就成功的蹭了一脚-.-这还不是g潮呀,就在阿姨万分不满意我们的卫生情况和质问我们有没有养宠物的时候,躲阳台的我们几个听到奇葩舍友来了一句,阿姨,这是过期的黄豆酱呀!g潮是阿姨居然信了啊!!!

跟朋友逛街,看到一超可爱的金毛…歌…朋友遂问我以后养猫猫还是狗狗?我说要是这两个选的话养狗狗,因为它叫声旺旺很吉利,猫叫声咪咪很猥琐,要不限于这两种,我养宠物鸟,吃得少,没事我还能栓个绳子放风筝~朋友只回了一句:你果然是个二货。惹来步行街大哥大妈们鄙夷的眼神…




喵星独角兽


骨骨,我一辈子也不会离开你!


喵星人容易么!


见水就自动进入游泳模式


壮观!


雪人?


这是什么舞蹈?


洗澡咯,好开心!


嗯?有书熟莫问题咩?


这是什么鸟?


越画越觉得自己帅啊!


撒了一地的汪星人


耶皮~~


爷脚酸了,给揉揉!


翠鸟也有失手的时候


毛都没有,舔啥好呢?


知音


狭路相逢也是可以解决地


今晚的晚餐有着落了


它又犯二了,假装不认识


走不动了,姐姐你背我


呃,接下来要肿末办内?


睡得好香


耳朵长这么大,你是想飞么?


这样大家都很暖和


嗯?谁叫我?我忙着哪。


救命啊!


甩过头了


彩灯


狗狗的军旅生涯


好可怕,可以不跳么?


唔,我看到了你的未来


伦家要一辈子当小猫


1?你为啥这么年轻就有白发?


主银,你就折腾吧


垂直起降喷气式喵星人


卖个萌


天冷了,主银给俺织了个帽子


我是住在罐子里的精灵~~别闹了,快去写作业!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上去的。。。。神奇的骑乘。。


主银,不好意思,跟太紧了


不带这样欺负短腿君地!


玉石雕刻的?


这两颗牙还真是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