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航母style 群狗版,走你!

(2012-12-13 06:43:37) 下一个
本人女,家里刚养了只小泰迪,五个多月了。最近突然东西吃得少水喝得少,连便便都拉得少了。抱着它哄的时候突然发现它PP上有个包,问了一下度娘,感觉症状像是痔疮了,于是惊慌失措的抱着狗狗去了宠物医院。接待的是位年轻的小伙子,问我狗有什么症状,我说不知道,好像长了个痔疮,还把患处指给他看了。然后小伙子认真的瞅了瞅狗狗的PP,很淡定的说道:那是它的蛋蛋。。。
顿时我就老脸爆红风中凌乱了。。。。。。。。。。。尼玛,很糗有木有有木有!!

我养了只据说最自我最不屑人类的松狮。来家就生病,细小,花了2000多治好了。痊愈后象金毛附体,那个聪明,坐下,握手,不许动基本5分钟就学会了。最奇葩的是上厕所,以前自己在洗脸间的地漏上,总会流到边上需要人去冲一下,要不去卫生间会踩到。有一次带它到卫生间马桶内侧的地漏上,告诉他在这里上。没想到几天以后突然发现它开始在讲给它的地方嘘嘘。打扫卫生的时候会给我送手套,教了2次以后现在在家庭范围内送纸巾,香蕉,桔子,袋装零食等一切力所能及的。它想玩绳子的时候会叼过来把手环塞到你的手里,会来叫你去某一个地方。真是太意外了。

妹子纸我生性彪悍,但也贤良淑德,暗恋一个哥们不敢表白,整天嘻嘻哈哈打闹,有天说的家里养的宠物,他说他在游戏里认识的妹纸家里养了只迷你贵宾,各种萌各种可爱,瞬间就明白了我为啥子彪悍没人爱,我该怎么告诉他我家养了只老鳖学名(乌龟)的东西,而且妹纸我没事就喜欢跟老鳖唠嗑(ToT)……




到哪里都能睡着那是本事!



一起二才是好伙伴



投影?







佛罗里达大学学生Andrew Gray给自己的宠物鹦鹉制作了一台用摇杆操控的小跑车,不仅能够转向、倒车、红外线防碰撞,甚至还有离车后自动归位的功能。看这小家伙玩的还挺开心,不过你能猜到小车的设计目的吗?——让爱吵闹的鹦鹉闭嘴。



喵星人的轻功太牛了!




“球球你,给点次的吧!”



请叫我喵因斯坦!



不高兴,伦家肿末都不高兴!



阿喵你在等谁?



不要吵,让我再睡一会儿



主人,你在那弄什么好吃的啦?快让我瞧瞧。



冬天终于来了,我就等着看那些瘦子怎么被冻shi…



列队列队!!迎接麻麻下班回家哈!!



去你妹的,太难吃了……



咦?肿么一直吃不到吃不到呢?



咿?怎么有种累累的感觉?一定是我睡觉的姿势不对!



哇,竟然,竟然下了一个,蛋~~



哎呀、人家不想起床嘛。



哥们,过来合个影



喵星人穿鞋子会怎样?灭错,会忘记怎么走路



狗狗你在溜恐龙咩?



家里没人,好无聊。o(︶︿︶)o



愚蠢的银类啊!你们只有几天可活啦,偶们喵星人马上就要接手地球了!!!hia hia hia hia!!



我不亮相,你们就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美瞳



我也会写三行情书 冬天 , 真的 ,好冷啊



有些事无须抬杠,表面服从,偷偷反抗!



来来来,给你盖个百度印章,免费



比骑马舞还要劲爆的水管舞!



汪星人吃到柠檬后的反应。。



狗狗,玩偶,傻傻分不清楚!没看出来吧?没看出来就对了!




伦家不想动啦!



亲亲~



这什么情况?



给我留一口!



牧童?



呀!好好次啊!



真正的飞檐走壁



放风筝?



“汪先森,你好!” “你好你好你好!” 汪星人与人类深切会晤!



航母style 群狗版,走你!



麻麻~~你就不能给我换个大点的浴缸咩?!



记得回帖哦,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