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盖被子很吓人

(2012-11-23 09:10:54) 下一个



最近我老人家感冒,每天喝很多水,于是半夜要起来。虽然出了热被窝冷飕飕的,但还是决定顺道去瞧一眼女儿。这家伙经常踢被子,然后缩成一团晾在外面。所以我就开始每天晚上起来给她盖被子。即使她盖得很好,我也得凑近了瞧瞧摸摸确定她睡得好,然后离开。

昨晚睡前我终于勤快一把,把自己的大厚毛巾睡袍掏出来了,半夜穿了去看女儿,凉飕飕的感觉好很多。睡袍是浅粉色的,夜里看着像白色。因为是随便穿上的,黑长的头发里一半外一半在睡袍上摊着。女儿睡的很好,我摸了一下她嫩嫩的小脸儿,她好像被我摸醒了,翻身看了一眼正往外走的我,但谁都没说话。

早上女儿跑来爬到我床上,十分淡定地跟我说:妈妈,你晚上鬼鬼祟祟去找我干嘛?很吓人的。

我想象了一下自己的样子,乐喷了,的确够吓人。只好解释说:妈妈怕你晚上踢被子会冷啊,所以去看看你。

女儿继续一本正经地说:真的很吓人。

我心想还好你没看过贞子的电影。小样儿,还会提意见了,这造型吓人,难不成我半夜还得打扮一番成人畜无害的样子才能伺候她小人家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谢谢。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趣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