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吓吓吓吓死爹了嗷!

(2012-11-21 07:56:37)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不是有张日本石猴当宠物的么…我就心血来潮度娘了下… 就发现了这两个关于养猴子的段子....


1最好别养,以前我家养过,看门绝对是好手,绝对能对付任何陌生人。可它什么也能学会,我老爸在炖鸡的时候在剁鸡,猴子学会了,把我家的鸡全剁死了。无语!!!!



2俺村N年前有一户人家养了一只猴子,那人家的媳妇骂自家的男人,你光吃饭不干活,去西屋里喝药死里算了,结果,猴子去了西屋喝药自尽了!





lz工作之余和朋友开了间宠物店,真心喜欢狗狗~~~~~~~~~~~~~~~~自己也在店里养了只金毛玩,店面在一所大学旁边,因为听话狗狗从来没上绳子,可是到了夏天,它就原形毕露了,哪个妹子露大腿就往上面蹭,而且只挑露的最多的。。。有时甚至钻到裙子里,这倒无所。。。直到有一天听到妹子们讨论狗狗的性格仿主人。。。



以前搬家之后在姑姑家住过一段日子。很久都没去过了。前几天我去拜访他们,他们不在家,我走后门进去了。迎接我的是那条宠物狗,它对我又跳又叫,我摸它,它便一直舔着我的手。我坐着等他们回来,小狗竟不知从哪衔了根骨头放在我凳子上,用脚来挠腿,像是要请我吃,自己却还在舔着骨头,真可爱。




小时候特喜欢小狗小猫这些有毛的动物。每每在路上捡到的都往家里拉,,我爸就特不待见。每次都把猫呀狗呀往外丢。我就哭闹,说爸爸不是我爸爸,没爱心。 后来经不住我哭闹,都留了下来。


我那时只是三分钟热度,过几天就没了兴致。现在想来,都是爸爸在照顾,每天好吃好喝的伺候,夏天狗狗洗澡散步都是爸爸承担。


那时一只狗妈妈生狗狗,都是爸爸接生的,爸爸拿着布一只一只地接住小狗宝宝。还为狗妈妈做月子。还有一件事,年下家里的大白狗跟着爸爸和我去赶集,晚上回家时不见它了,更深露重的,爸爸骑这摩托车就出去找了。后来爸爸带着狗狗回来了,爸爸说狗狗蹲在白天我们摆摊的地方不敢走。


我以为爸爸不喜欢小动物,可是家里的猫猫狗狗和小金鱼都在爸爸照顾下茁壮成长。爸爸才是宠物达人。如今我不随便养动物了,养了就要负责。


让我过吧,码字辛苦。祝所以爸爸身体健康。





本人龟类发烧友,广东,一天带龟龟去公圆,被告知宠物不能入园,于是我无比淡定的说,这是我晚上买的菜。。。菜。。。






去牧你的羊,少跟马哥我捣乱!



圣诞节彩灯咩?



嗯,还不够尖,接着磨!



小心停车啦,有小朋友过马路!



河马的背影太销魂了



搂着主银睡好幸糊



问君能有几多愁



凑个趣儿



主银,吸烟有害健康,不要抽啦



松鼠也跳江南风



汪的,走丢了,还好我记得家里电话



这是做嘛?喵星人占领地球前的秘密集会?



奇怪的和谐



要过节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看偶的激情创作



“小黑你先去探探路!” “好哒……矮油我了个去,坑猫呐!




你妹呀,马星人,老子都快吐了



汪的,屁股又变大了…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好。就这么简单。



你特么!想上我没那么容易…



做梦被汪星人追击呢吧?



先下手为强,介个窝归俺了!



去,帮我取瓶饮料来~~




喵咪会武术,挡也挡不住!



喵星人的中国风造型,韵味十足,喜欢中国风



喵星人遇上熊孩子!矮油...真要命.



大哥,你的蛋蛋这么脆弱吗?



好狗不挡道啊啊~~啊~



学游泳的时候千万不要带自己的狗狗去



小蜥蜴。。你又淘气了。。瞧把大叔吓的。。



幸福的鸟鸟



换你,你敢吗?好孩纸不要学!



新装上镜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最新的拔牙方法



狗狗,表酱紫,吓到蜀黍了~~



光天化日有伤风化,汪星人代表月亮教训你



嗯?我没干啥,就是帮主银做眼睛保健操



计划生育的新途径



讨厌,不要这样一直盯着伦家看啦!




二真的是会传染的...



二货主人



亲嘴别闭眼啊。。这姐们太坏了



亲完就跑,太害羞了吧!!



伦家好怕水,干嘛还带我来坐船。。。恨死主银了!



吓吓吓吓死爹了嗷!



主银你多久没洗脚了?都辣眼睛啦!



你以为你是在吃披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