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吓狗

(2012-10-09 06:22:54) 下一个



我们家上周之前经常有一只不知道邻居谁家的大黄狗,每天跑院子里路过。通常是先跑到坡上的邻居家去。然后过个半小时再跑回来,顺道在我家边边角角做点记号。


后来上周有一天某人在家,在院子里干了点活。正赶上狗跑来。我在屋里看到了,就隔着玻璃挨个的找(我也不敢出去,不知道狗会不会咬人),想赶紧提醒某人,怕万一被狗咬了他什么的呢。


结果没等我找到他人呢,就听院子里汪的一声叫。我心想坏了,两人遭遇了。


赶紧往外看,某人那乐不可支。隔着纱窗跟我说他看到那个傻狗了。狗没看到他,他就汪的一声大叫,把狗吓坏了,边逃跑边回头。到目前为止狗狗再也没出现在我家范围内了。



敢情是他叫的汪,瀑布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