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哪位养的啊,天天受委屈吧??

(2012-10-04 17:40:12) 下一个




有次去商店买东西,听见商店老板在里屋嚎叫:你这个贱货,我长这么大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你还要不要点尊严了,干这么丧尽天良的事,你真是禽兽不如……后来听到一声狗叫,那老板说:你还好意思叫,全让你吃了还没饱,是吗!


保护物种的想法固然很好,不过要是人类濒临灭绝,那些熊猫才懒得管我们的死活。


我家狗貌似也认为它是我妈生的。它想问我妈要好吃的就撒娇,它想要我的好吃的就用他的破玩具来交换!一般都是拖鞋抹布之类的……


我家猫只能执行一个命令,就是:滚!我一喊滚,它们就消失了。但是另外一个皮厚的,我喊滚它就跑过来了。它以为自己叫滚。悲剧哇。。。





可爱的小肥爪,想不想捏一下?




史上最乌龙的交通事故.




司机给鸭妈妈让路。。好有爱~~~不过这队伍庞大得让人蛋疼了点。。




吃偶的饭饭,偶就吃你的耳朵




听说他戴的是假发,我来抓抓看




告诉你,我这叫鄙视,别以为我跟你们抛媚眼了,愚蠢的两脚兽,别想多了




这种没人性的招数一定是牙科医生内帮货想出来的你们别不承认了!




套不进去,你耍我啊?!




装够了就起来啦~~又一只影帝诞生了。。




哇天 ~萌得沒道理啊!!




哎呀,屁屁有点痒.




哎呦,老婆大人,你还是减减肥吧,偶都撑不住鸟




想想当年吃的都长成膘了,减肥好痛苦




好重··难道是鬼压床~~~




喵的,主银你拿近点儿啊…




喵星人拧麻花




喵星人又在监视你了~.




喵星人和汪星人,好和谐,好有爱




喵星人回眸一笑百“2”生~~




各种卧底身份曝光




喵星人的销魂睡姿,不怕睡的脑充血啊!!




喵星人!你是跳水呢,还是跳高呢?




又在装企鹅了




喵大师




小样,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喵生如茶,不能苦一辈子,但总要苦一阵子!为了生存,我认了!




嗯~这真皮沙发就是舒服




嘿,这家伙好胜心很强啊!




在强大的喵星人面前 一切汪都是浮云~




太坏了~




好一个调虎离山之计!




好好的按摩,哥不会亏待你的…




好妩媚啊!短腿君,你扮的白娘子太有喜感了




好幸福啊!这表情。。




好恩爱的一对啊,猫叔终于找到猫婶了!




好热啊,这货以为它是一只狗




好身材,练出来




妈妈喊吃饭啦,[3]个小屁股朝天,露着菊花屁癲屁癲走回來




宅男必备猫咪,多贴心啊!




完全木有抵抗力了呀,可耐




吃个奶可爱到爆啊!!姿态各种萌啊




小美铝们不要怕,蜀黍不是坏银~




小胖墩趴下三部曲,萌爆了~~




少侠好功夫




就这么一南瓜,你能活活儿玩一冬吧




人类太坏了,特么的想催眠我们。




主银,慢点开啊




这老鼠特种部队的吧?!太犀利了!.




主人,很好玩儿是吧,困死了…




居然敢吓唬我的孩子,我要跟你拼了




左边沒人,右边沒人;嘻嘻~是时候变身毁灭人类了




已经Hold不住了,肿么豹猫的斑纹都是“桃心”形状了




当一群吃货聚在一起的时候,吃,是他们必不可少的项目!




当完全吃撑的时候,普通青年会一脸空虚地埋怨“撑死我了”,吃货则一脸轻松“我歇会儿~




当猫变大时,是件多么舒服的事!




快说,爱我还是小黑?




总算明白肥的流油是什么意思了!!猫叔你的脸都要流下来了吧!!




想不到猫星人还有这个功能吧?




想不想也养一只大狗,然后像这样欺负它!




三只蓝色小鸟有木有!很萌很可爱有木有




我们结束了!魂淡,孩子我也带走了,再也会不回来!




我在减肥,但是我没有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




我就等着冬天的到来,把那些瘦纸都冻死.




我没看见你呀 没看见你 ! 我锤子才没看见你.




我爱你,就不怕你的刺。。




我能想到最烂漫的事,是和你一起玩躲猫猫




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没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我让时光倒流,主银就可以多碎一会儿啦。




我靠,这饭太难吃了,给你吧~~(你哭什么,还不都是你老爸买滴??)




拉直了睡得香~




按说2个人的话是不算超载的,可素。。




据说经常坐着屁股会变大,不信?你看!




日本有只叫“猫柳”的猫咪,因为主银给的猫食份量不够,就把四肢统统收进身体底下,变成圆滚滚的猫包子,窝在空空的猫碗旁边,向主人静坐表示抗议~主银不好当啊。




早上起来先锻炼一下身体,喵喵……要向我学习啊!




有一只小鸟,你看到了吗.




有主人的胳膊当枕头的叔看起来好幸福!




朕不死,尔等永远是太子




朕乏了,猫奴过来抬着朕走~




此猫功力深厚啊!




活泼的喵星人伤不起啊!你能低调点不??




潇洒的转身上车,优雅的舔毛,一气呵成




看著小胖紙熟睡 , 悠然而生的幸褔感覚




看谁能挤过谁!




真受不鸟,睡个觉也不忘卖萌




纸老虎




肥是一种态度,肉是一种精神,球形也是一种身材。




跑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躺这半小时了,怎么没人扶我?有路过好心的银吗。




这吃相,太喜感了~




这孩纸被恶搞惨了




神兽越来越多,尼玛这是要逆天啊!!




这才叫大头贴





我以血的教训提醒大家:天冷了,离取暖器不要太近




这是哪位养的啊,天天受委屈吧??




楼上那只长着欠揍的脸,它的兄弟貌似也不怎么高兴嘛O(∩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