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的设想

(2012-10-30 08:14:28) 下一个



昨天下午去接孩子放学。正赶上下小雨,比毛毛雨还小。女儿坐车上就感慨说下雨了。

最近她特别喜欢问“what's after that”和“then”。所以我们一路上就闲聊,从小雨聊到回家,回家吃晚饭,然后睡觉,然后上学,然后她一天天长大,然后上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找到一个好工作,再找到一个好丈夫结婚生子,然后我就是老太太啦。聊她的未来聊得我自己心驰神往。

女儿哦了一声,我以为她会继续问然后,结果人家说:“看,果然下雨了!”

敢情一直只是我自己在幻想,人家的小脑瓜仍然停留在小雨上,那些一连串的“what's after that”和“then”都是逗我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