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11

(2012-10-28 10:25:28) 下一个



昨天某人高兴,在家教导女儿在紧急情况下如何使用911,用的是我的爱疯手机,在打电话那里输入了911号码但没有拨打,更没有删除。我当时在旁边,也觉得是时候该跟女儿讲讲这个重要的电话号码了,所以也没反对。然后就忘记这件事了。

今天,就在刚才,我要洗衣服,把刚刚休息时用过的尚未休眠的手机放到裤子后面的兜里的时候,无意中就按到了打电话的键。因为手机尚未休眠,那个打电话的纽又在屏幕下方的地方,也不知怎么就自动拨打了第一个最近拨打的号码,就是那个911。

我发现自己按到了手机触摸屏,就习惯性的拿过来看看,不想因为失误删掉什么东西。结果一看手机屏幕正显示我的电话在拨打911。吓得我魂飞天外。赶紧手忙脚乱的挂断了电话。

不知道我的电话拨出去多久,应该最多不超过5秒钟。在我挂断刚过3秒钟左右,一个陌生的号码打过来,说是自己是911,问我有什么紧急情况。我只好硬着头皮用十分诚恳的语气跟人家道歉说误拨了的,好在对方也没说什么,赶紧挂断。

抓了手机气急败坏地去质问某人为什么用我的电话试拨这个号码,某人说为了让孩子会用各种类型的手机。
问为什么用过不删掉,某人说自己没有爱疯不会用不知道怎么删,然后还说屁大个事儿,能怎样之类的,十分不以为然。

也亏得我有习惯觉得按到屏幕就检查一下了,要不然一会儿警车呼啸警察来踹门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憋气,不知道该怪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