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宠若惊之奴性大暴露

(2012-10-23 14:02:14) 下一个



早上去牙医那里治疗。回家后不知道是不是麻药的原因,困意滚滚来袭。坐在沙发上看小说催眠。

叮胖纸就四仰八叉的躺在阳光下,摊成一张猫皮。


后来我迷迷糊糊躺在沙发上,很快就睡着了。睡前看了一眼,叮咚已经不知去向。不知过了多久,听到叮咚抱怨的喵喵声。那意思大概是埋怨我躲在这里害它没找到我。然后就大模大样的躺在我身边,我伸出胳膊圈着它,人家就特坦然的把小脑袋枕在我的胳膊上,伸出一只小手搂着我的胳膊。于是猫奴我又幸福了。


大家一起睡了一阵。叮胖纸突然翻身起来对自己一顿狂舔,还很努力地洗脸,我还以为它要走了呢。结果它翻身又躺下了,背对着我,又枕着我的胳膊。

我正幸福地微笑呢,结果猫主子主动啊,居然是主动把两只小手都塞我手心里了。


我平时就喜欢揉捏它的小手,捏捏软软的肉垫,但它通常也就给我摸几秒钟。

这次居然主动让我摸啊,我手偶尔调整一下姿势,它还以为我要拿走,还把这不让动。




矮油,幸福得我老人家就那样一直忍饥挨饿没吃午饭好几个小时没喝水地陪着主子一直睡到下午3点,哈哈哈。。

我太奴性了我,脸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作舟的评论:嘿嘿。。。羞shi了!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