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成灾

(2012-10-20 11:03:03) 下一个



头两天又全家出门了。叮咚到家里来之后的这两年里,我们每年至少一次超过三天的全家一起出门。叮咚就交给我的一个邻居也是我的好朋友来帮忙照顾。
第一次离开了好几天回来之后,叮咚表现还算正常,很有处变不惊的意思。
第二次之后我们回家,叮咚就开始有点话痨。见面之后哇啦哇啦用各种奇怪的发音好一顿抱怨。我甚至怀疑我的朋友特意教叮咚了些什么
最近这次出门回来两天了。叮咚没有抱怨很多,牢骚的音节都很短。但是十分的粘人。走到哪里跟到哪里。刷牙洗脸它都要跳上台子,尽可能地接近我们让我们摸它。而且本来不喜欢打呼噜的它,也开始一碰就呼噜起来。
最可爱的是这两天每天早上都会发现它挤着我睡。我就把手放到它身上摸着它柔软的毛,幸福感油然而生。以前它不大喜欢被我摸很久,通常不耐烦了就用小牙齿轻轻的咬我一下。可这几天没有。一摸它它还呼噜打得很响。
更让我激动的是,在我摸它的肚皮的时候,它居然伸出小手搂着我的胳膊,呼噜呼噜个不停。连续两天早上都是如此。
猫奴我幸福啊,眼睛都没睁开就把脸笑成一朵花,恨不得跟叮咚一起呼噜呼噜地表达我也很幸福。
昨天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出门购物。叮咚看出来我们要出门。虽然没什么明显的表示,但我感觉得到它的失望。跟它说我们马上就会回来了。
照顾它的朋友说,以前来照顾叮咚它都领她去喂饭,然后就立即消失。这次大概太寂寞了,居然也会跟她表现出各种谄媚的举止,甚至让她摸很久。大概是太寂寞。至于我们回来之后为什么会这样粘人,朋友说大概是它孤独的时候自己做了一些很有深度地思考的结果,哈哈哈。。
唉,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