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厕纸不是这么用的啊!

(2012-10-18 16:08:47) 下一个


早上刚买了滚热的包子,正好看见院里一挺熟的狗狗。于是一高兴,想也没想就把热包子扔出一个去,扔偏了…

狗狗姿态很优美地斜里一跃,一头撞树上了……

后来,狗狗站起来去叨包子,却喝醉了一样晕乎乎地站也站不稳,打着醉拳就去叨包子,叨了两次都把嘴伸偏了;终于第三次叨上包子一下吞进嘴里;结果烫得一哆嗦,又猛一头撞树上了……


我家狗狗脾气很倔, 一般不和狗狗玩。遛狗的时候我看见喜欢的狗狗,都是我冲上去和狗狗玩。我家狗狗就在原地等着,看我玩得差不多了,叫两声,示意我该走了……

到底是谁遛谁啊!


小时候家里养了一只花猫,我想说,这货成精了,曾经在家偷吃犯错被活捉,被老妈一顿教育…
这天晚上吃饭时,灶台上多了一大块羊肉,上面有明显的猫的牙印。老妈正纳闷时,然后那货出现,很谄媚的围着老妈转,晚上全家吃了顿羊肉汤…

第二天邻居来家里串门,谈到家里一大块羊肉放在桌上离奇失踪了。




美女大家都喜欢哈



这脖子,弹簧啊



合影要配合啦,赶紧地



我没醉,再来一杯!



给我给我!同情主银~



变形金刚组队了!



一定是镜子坏掉了,一定是镜子坏掉了,一定是镜子坏掉了,嗯!!肯定是镜子坏掉了



一直觉得熊猫真是可爱迷人的物种设定可是……没想过……黑白颠倒的话居然这么猥琐.j



一锅滴萌喵星人~~



不常见的24K纯天然呆包子脸



不高兴猫咪Tard。。。就算是主人给它挠肚子。。伦家还是不高兴 ̄へ ̄



主银看我不识字,给起个这名儿



主银说,我以后的名字就叫。。。囧



主银说这是专门给我买的超人斗篷,万圣节就穿它了



亲爱滴,嫁给我吧!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他们相爱了。来么么哒~



会使用自动饮水机喝水的喵~~萌爆了~



伦家有本錢, 晒晒偶修長的美脚.



你不要再盯着我看了,我不会喜欢你的



你个死胖子别过来。。。别过来。。。都说了让你别过来!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这是机器猫在充电吗



你以为我是你的被子,其实,你才是我的枕头呢



你们俩亲热能不能不要这么火热啊



你们都素坏银,老说我内裤外穿...



你妹,能睡得文雅点吗?!



你得陪我,不许玩了!



你快点爬啊,我快撑不住了!



大喵星人也会瞬间移动!这不科学!



你才是兔子呢,你全家都是兔子.



你是老虎你知道吗?



你是鸡吧?看一次笑一次~



你没见过的猫的底盘。。



你真的觉得这很好玩吗,愚蠢的人类…



偶的手艺是专业的,您看力道还行么?



六年前和六年后



养一只猫咪 吧, 每天站在肩膀一起看日出日落



内有恶犬,请注意!



再来点,喵还要吃



军训过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吃饭也要保持队形



准备好了么?1~2~3~拍



别看OU是猫,OU也能过双杠~喵~喵



前凸后翘~身材就是这么好有木有~



动作大片




叔说:中分君好骚情。



叔,你在矫正脸型么?



叔:茶,这根大大大黄瓜送你吧,解决你的需要 茶:- -!叔,论家用小一点的就行了。



只要把头轻轻的抬起 , 淡淡的憂愁就出來了



厕纸不是这么用的啊!



叫你抢道,撞晕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