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下午------骑驴找驴

(2012-09-11 13:57:45) 下一个



昨天下午接了孩子回家。她急着跟我展示她在学校院子里找到的一根花斑的鸟羽毛。

后来拿好了要带回家的东西就往车那走。她边手里拿了羽毛边走边玩。后来我手中拿了太多东西,让她开门。她就把右手的羽毛跟左手的野草(最近每天都要拔几根野草送给爸爸当花朵)合并了,可我并不知道这个过程。

走出两米远之后,小人突然叫羽毛不见了。我们就在走过的路上这顿找。找半天也没有,眼见着我要放弃,她要开哭。我无意中往她手里一看,不就一直在她手里跟野草一起捏得紧紧的么!指给她看她也乐。

这么小就这么糊涂,将来真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