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下午------热心肠

(2012-09-11 13:44:46) 下一个



昨天下午我去接女儿放学的时候,看她正蹲在地上给她的好朋友----一个比她小两岁的小女孩穿袜子呢,像个小姐姐。那孩子就那么伸着小脚丫,享受着被女儿伺候。不知道平时她们是不是也这样。那女孩的妈也看到了,感动够呛。我也挺感动,没想到这个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家伙,还热心帮忙别的孩子。

她刚跟那孩子一起玩了沙子。兜里又装了很多沙子。估计肚皮里也塞了,上衣也都是沙子,还说自己大肚皮。在学校抖了半天衣服上的沙子。回家之后我可长记性了。前不久跟朋友烧烤的时候在公园的沙排场地玩沙子,她就揣了满兜子的沙子回家,到家之后我就忘记她兜里有沙子了,结果脱衣服的时候撒了出来,满屋都是(这次居然是同一条裤子,她别是以为这条裤子就专门用来做这个的吧?)。不过这次我小心的提着她的裤子到外面抖。在学校抖过也尽力掏了口袋,可还是倒出来一堆。女儿就趴窗子那看我抖她的裤子,乐得那个开心。

再看小妞头上脸上身上也都是沙子。没办法,抓了她上楼洗澡,好一顿忙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