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人的寻猫启示.......给跪了.....

(2012-09-27 15:57:35) 下一个



秋天收玉米,掰回家后还要把外边的几层皮剥去晾干才能用机器脱粒-----歌哥哥----爸妈和邻居都在剥玉米,他家的大黄狗在玉米堆旁守着。趁我爸妈不注意,偷偷溜到我家已经剥好的玉米堆里叼起一个玉米就放他家那边去了, 笑翻了两家人

发个叔叔的。你们那些狗刁回护舒宝的都弱爆了。我叔叔家养了个土狗,老是往家里的院子刁回别人扔垃圾筒的胸罩,只刁胸罩,每天刁回来一两个,撩院子里,无聊时就用嘴把胸罩抛的高高的看着它掉下来。我叔很揪心,他说每次家里一来人就看到满院子的胸罩,他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说一条我家狗狗的,这小样从不要家里喂,天天跑出去找吃的,这不是gc.gc是有一天这货突然叼回来一袋肉,超市卖的那种。啪的放在我面前。我瞬间碉堡了……好,你吃的比我好


正在调整天线(耳朵)接收母星信号~~


死要面子活受罪,吓的毛都炸起来了,还摸。。


每天都要练习,才能练成S型身材。


每次给猫咪洗澡都有一种错觉:这是我的猫吗?


求抱抱


冲啊~ 抢錢 , 抢妞 , 抢猫粮!!


海豚也有交通意外…


满园萌猫关不住,三只小猫钻出来


特工喵星人,正在执行紧急任务


来自狗狗的关爱


狗狗眼神很无奈.


狗狗骑车,帅爆了!


猩猩大婶娴熟的搓澡技术


猫叔的遮阳伞,绝对纯天然绿色环保!


猫咪们的证件照!好严肃,好正式


猫咪,知道你素质狠高,但是这大半夜的,很吓人很诡异的厄


猫: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猫猫表情好蛋定,兔纸表情好委屈


瓜子脸,大眼睛,长睫毛,可爱的小美人


相依相偎这一刻,不要说永远…… 喵~,嗷呜~~


看看小水獭怎样帮主人叠杯子~~~~~~很聪明哦!!


看神马看,没见过练拳呢~


看!偶有大眼睛滴...而且是泪汪汪的大眼睛~


真身出现!相似度蛮高的哟!


睡的不舒坦,换个姿势……哎呦,你妹…


矫健的身姿,霸气的姿态~~喵星人各个都是弹跳高手啊!!


矮油....舔舔..好恩爱.


稍稍的睡一小觉.


童话里并不都是骗人的!


纸袋和咪咪——盯。。再盯。。。再盯偶咬你喔。


给高贵的喵星人跪下了。


翻过来萌你你被萌翻了没


肥猫maru腾空滴慢动作!眼神充满了自信!!


脚丫子真好吃~


脸型和猫叔不分上下啊.j


我实在受不鸟了,给我滚蛋。


莫名的喜感。


表再来调戏我了,还来!!我跟你拼了!!!


被主人吓到之后。。。右边那羊简直是影帝啊!


要不要换个萌表情啊?


让我懒死吧,谁也别拦我!


谁能挡得住这种媚眼??赶紧抱着去睡吧.


谁说哥在偷水喝?哥是在弹竖琴!


谁说我是胖紙,伦家只是头挡住了身体,极其量只是脸大而已!


贱狗的色表情


贵圈真乱!看看你属于那种喵星人


趁喵星人睡着了,赶紧的抢地方~~


这不是喵星人,不是喵星人!是披着喵星人外衣的汪星人!


这个pose很有非主流的感觉!!!有木有!


这也太给汪星人丢脸了~~连食物都抢不过


这厮睡姿销魂了


这只大喵不太冷


这喵星人是会瞬间移动吗 ?神速啊!


这玩具!!!能把狗狗逼疯了…….


这老鼠太大了,怎么下口啊


这货是什么??圆眼睛,嘴巴也特尖了吧。


这货有够享受的


这货长的比我还黑,直接拖走。


都怪主人!从小就给我吃那么多方便面!


长的可爱又不是我的错,干嘛一直舔我~~


飞了


饿了,等宵夜。矮油 小眼神可怜shi了


麻麻..够着了木有啊~~~


麻麻说, 睡觉要记得盖被被,不然小肚肚会着凉滴


麻麻,能帮忙翻一下么?懒得动~~


默契是一种境界!


英国人的寻猫启示.......给跪了.....


这张图太好玩啦,把手指放在圆点上,3秒钟,你绝对不会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