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表演

(2012-09-25 18:17:42) 下一个



两周前我去了一次芭蕾教室。女儿在家十分不满,各种哭泣,直闹到她爸没办法带她去芭蕾教室等我。这周我又去了。前后一共也就一个半小时。孩子又在家里闹着找我。然后去接我。

挺感动的,直到到家看了孩子爸录的孩子的视频。

第一个视频里的小人儿哭得梨花带雨,楚楚可怜。小小的鼻子哭得通红,啜泣得十分伤心。边哭嘴里边嘟哝要妈妈,要找妈妈。

第二个视频小人儿还是在哭,还是嘟嘟哝哝的数落。哭着哭着,突然十分果决的说道:“I'm Done!”然后哭声立止。

尽管眼睛和小鼻子还红彤彤的,眼泪还在小脸儿上挂着,小东西破涕为笑了有木有!然后就变成笑嘻嘻的要去找我。

天才啊,当演员去吧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