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吃?我没有啊,我就是随便看一下!干嘛这样说伦家!

(2012-08-16 10:06:17) 下一个



这是搞哪出儿?




笑一个啦,说包子!




吐槽无力。。。。




跳下来吧跟我私奔!




终于啃到骨头了,好幸糊!




主银,电脑其实很无聊地你不觉得喵?




滚远点,都是我的!




灰呀灰~




猫叔版菜青虫?




肤色一定要晒匀了才好看




开门啦,吃不到内




杂技猫




看我跳雪的姿势标准不?




躺着也能逗喵星人




汪星人那个是你的安抚奶嘴咩?




唔?怎么鸟?我的初吻啊!




我要这几根!




跳山羊跳马跳狗




二货主银桑不起,狗狗眼神很无奈




好帮手啊








最大的爱好就是躲起来吃




克隆猫




夏天里果然吃西瓜才是王道,谁都不许跟我抢!








一共有多少只?




猫版贞子




“你又胖了!”正在狂吃的吃货,听到这句话后往往是这个表情!




一只躲在盒子里玩尾巴,一只天然呆~你俩就是绝配!!!




三只小萌猫的无辜眼神




不要动~老子今天就要这么睡.




主人,天天这样整我你觉得有意思吗




主银主银,你为什么不理我?




也不知道主人回家有木有带好吃的




亲爱的,我想要那朵花,你能够摘给我吗




今天各种累,脸都抽了!




你们看见没,以后欺负我们喵星人就是这下场.




和我一起睡嘛?走开,流氓~




喵星人参加奥运跳水项目了,入水姿势多标准!!




喵星人已经进化到用筷子吃饭了.




好大的枕头




小子艳福不浅呀




要逆天了!!!你是体操队出来的么?




阿旺~你个坏蛋,你让阿喵盖什么?




靠,还在玩游戏!快去做饭去做饭去做饭!!!!我都饿了我都饿了我都饿死了!




麻麻,你不用管我,其实我一点也不委屈




麻麻,说好了哦,我乖乖剪完你要给我小鱼干




灰常不爽!鼻子让蚊子叮了!




这里拦不到车啦,我肿么回家呢?




足球?你们人类真是渣~




猜猜我是谁!




英国摄影师Duncan Usher在荷兰动物园拍到搞笑一幕,一只土拨鼠慢慢靠近旁边的“女友”,最后扑上去偷亲一下,但是显然这个很浪漫的动作效果微小,因为对方完全无动于衷啊有木有!!于是,土拨鼠。。它。。惆怅了。。。




自拍一张美照,发到微博!




胖子是一种大家都喜欢你,自己却不喜欢自己的动物




绝望的猫咪,萌SHI了




矮油~亲~你还是去减减肥吧~~不然以后回不了家了




看咱俩谁更有气势




猫爷,你这对这发型有多不满意,满眼的鄙视




狗狗,你是有多无聊




法式湿吻~~好陶醉




来尝一下我的冰棍……你MD,你全吃了啊




来个高难度瑜伽




介孩纸疯掉了?




我擦,原来这样有饭吃啊!我也试试




我去,尼玛怎么这么硬……!




当你收养了一群小巧可爱的吃货,别以为它永远都这么可爱~~




开饭啦,主银对不起了哈,我先走一步




幸福来的太突然,汪星人当时就Hold不住了。。介是个什么表情嘛!




不带这么欺负鸭子的




因为飓风,游客减少,澳大利亚东北部动物保护区的一只名叫Tonka的袋熊(wombat)因为没人来拥抱它了,所以患上了抑郁症, Tonka掉了20%的体重,因为没人拥抱!!好可怜 !!!




噗!好狡猾的眼神~




喵星人的忧桑坐姿




喂 ~ 來找谁?有帶手信木??




发呆这事,如果做的好就叫萌~~~做的不好,就很有可能睡着~~




再说我是挖煤的,我跟你急~




偷吃?我没有啊,我就是随便看一下!干嘛这样说伦家!




人类已经没法阻止喵星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