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腿到用时方恨短 啊~~Pia!

(2012-08-08 19:38:45) 下一个


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今天喂它狗粮的时候,出于好奇,我随手拿起一块尝了尝,谁知这货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后,默默地挪了挪身体,在饭盆边给我让出了一块位置。。。



朋友家有个四个月的萨摩耶,整天对什么都很好奇~有段时间一直在研究厕所里是怎么出水的……结果有次出去买菜回来就发现水满金山…原谅小家伙把厕所后面的管子给咬断了……水一直流……估计狗狗知道自己闯过了,还一屁股坐在出水口想把水堵住-_-||我朋友回家本来要发飙的,看到它那个囧样,快笑死了~



亲戚家种了西瓜,怕兔子老鼠祸害,就养了2中华田园犬看守。那天我带着我的两哈士奇去他家玩,他硬要我留下它们,一起看瓜。说好了开学再去领回来。
。。 。。。。。。
现在每天给我打七八个电话告状。我的哈士奇教会了他家田园犬吃西瓜了,还只挑最甜的部分吃,,,一大块瓜田都糟蹋了!
。。。。。。。。。早就告诉过他,哈士奇爱吃水果的,你们还不听?




来,握手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踩,踩冒泡了!








看狗狗那表情




什么时候才停呀??我头都晕了




你伸一下,我伸一下




发呆这件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喵星人推着手推车淡定走过,走过,走过




小主人嫩这是要睡到什么时候啊,偶要尿尿去内




忧郁滴西瓜太郎红小胖童鞋又在洗澡澡啦




放开那只猫…有啥冲我来




汪星人也会使绊子,好奸诈




猫咪的心事你们懂吗?




艾玛…….




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是不对滴




这只喵星人到底想做啥…




这才是金毛啊。。。这狗狗的毛亮瞎了




塞牙了,剃一下




宁可胖得精致,也不要瘦得雷同




宝贝,你确定没蹲错地方?




我擦、勾引失败~




派大星,是你吗?是你吗???别以为你光着屁股我们就不认得你了




正!版!钛!合!金!狗!眼!




每当主人生气的时候,就会表演斗鸡眼的喵星人




炎热的夏季,拦着路人讨水喝的考拉,好可爱




猫毛掸子。。。




腿到用时方恨短 啊~~P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