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诡异事件。。。

(2012-08-20 08:36:06) 下一个

 


 


话说上周开始我老人家就很衰,割伤右手中指,第二天又烫伤右手无名指,起泡到现在没完全恢复。然后又戳了左手中指,伤势无碍。然后事情就越来越诡异了。


上周某天半夜三更听到外面有小猫一声声的惨叫我就从床上爬起来跑出去找,声音好像最后进入了邻居家后院,我就回家了,然后觉得好像自己梦游过一次一样。


大概是第二天的样子,车道上突然出现完整的小老鼠的尸体,两寸长,没有血腥没有伤口,光溜溜的很肥实。猫爸说开车路上遇到有老鼠过马路,但没有压到它,所以也不排除它被卷入车轮缝隙。可是之后去过好几个地方,为什么会到家里才掉下来就无法解释了。


昨晚我狠狠地撞了胳膊肘,痛得想撞墙去。今早送孩子上学,回家路上就听后车轮咕噜咕噜的响声很奇怪。到家下车一看,喵的,车胎扎了个像钉子又不是的不知道个神马东西。好在没影响开车,算是安全到家了。刚才我出去想检查一下车胎是否在漏气。开的房子正门。一出去就看到门口的一级台阶下正中那里放着一只死去的小鸟。。。完整的,连羽毛都没有乱,同样没有血迹(照片我就不发了)。有一群蚂蚁在忙活着。。。。昨晚猫爸倒垃圾走正门没看到,说明那时候还没有这只鸟。后来躺下之后又听到外面一声声的猫叫。听半天还有点像鸟叫,我就没出去。


 


老鼠和鸟,难道是后院邻居的胖猫看我们家后院最近很荒凉,觉得我们大概生存有困难了,它帮忙狩猎来着?最近没怎么接触它啊。


所以决定还是老老实实当家里蹲了。。。


 


对了,还有更诡异的事情做陪衬--------我的车子到今早我停下来的时候,迈数刚好:44444 迈!我该迷信么?迷信么?信么?么?



 


【后续】刚才把鸟埋了。本来想挖坑的,结果土地太硬,没挖动,就只好放后院一株野菊花下面了。然后给它盖了很多土。不知道鸟儿是否喜欢被埋葬起来。。。不管怎样,愿它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