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叮胖纸回家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2012-07-14 10:33:26) 下一个


昨晚和今早,我跟猫爹居然出现了各种幻觉,就好象叮咚还在家里一样,以为它又跳上床,以为它会跑来找我要吃的。早上我准备早餐更是恍惚中看到黄色的人影,吓我头皮都麻了。终于等到早上十点钟把叮胖听请回家了。

医生说没有结石,只是尿路感染。选择是打抗生素针或者连续吃药几天。我们选的打针。贵了点,见效快,不麻烦。回家后我们就赶着带孩子去上课,直到刚才回家。叮咚照样来迎接,但一脸的委屈。我抱着它它也不挣扎,眼神里充满哀怨,大概还在怪我们把它留在医院吧。不过谁都有弱点,吃货的弱点更容易找,所以相信它很快就会开心起来的。

在此代表叮咚和全家大小猫奴再次对大家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