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祝福!

(2012-07-14 10:33:01) 下一个

前天晚上我们这里终于结束了数日的暴晒开始下雨,雨停中间带叮咚出门散心,它很享受。昨天晚上一直下雨,它要出去没让,开了门让它自己选择是出去还是留下,它选择了留下。然后就开始楼上楼下的闹。后来开始突然到处找地方尿尿,花盆,饮料盒子,桃树根下等等。抓的乱七八糟也没见有尿什么。


我大概几周前开始训练它用马桶,一直以来效果都不错。所以我以为它跟我怄气不想再用马桶了或者嫌猫砂脏,彻底换了,最后也换回原先的厕所。它跳进去每个里尿一点,然后还要去尿花盆。最后睡前在原先的厕所尿出来一堆结块的小块猫砂。


早上发现昨晚尿了一大块。后来的还是小块的。我们这里的水特别不好。虽然叮咚喝的都是过滤的水,可也经常喝自来水。我就怕它有结石问题,所以经常观察。这次是从来没有过的。虽然不排除它太聪明,故意捣蛋报复我们。但还是确诊没别的问题再说,所以刚才送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要采尿来确诊,回家的话要给它穿个什么特殊的尿布,或者留院一夜。所以我们选择了留院。检查过程中叮咚很蛋定,后来看我们说话就自己跳会盒子里等着带它回家。可是我们留下了它。离开的时候看它探脑袋出来看我们,一脸的纳闷,估计在想怎么把我留下了。。。回到家也没有叮咚来迎接了。心里难受。。。我们这里现在黑云压境,估计稍晚些又要有暴雨,希望叮咚自己在医院不要害怕。明早我们就去接它了。


求大家祝福叮咚什么事情都没有!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