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做的蠢事

(2012-07-04 18:25:34) 下一个


1,顶着烈日去walmart购物,买好了东西才想起来车里有要退货的东西忘记直接带进来了。交款之后出了店门,把东西放在烤箱一样的车里,再拿了要退的东西重新回到店里退货。

2,吃完饭自己嚼了自己的腮帮子,咯吱一声,鲜血迸流。

3,给菜地浇肥料,懒得关水龙头想直接拧上肥料桶,结果喷了自己满身水还不服,最终湿透了半身衣服和头脸,才不得不服软关掉水龙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眯妈的评论:哈哈哈,真服了你了
猫眯妈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朋友的错,不好找她配.我是给外面的小可怜们买的猫粮和罐头.天太热,就超近在walmart买了. 就是天热不想出来, 这次多买了,花了60多刀.

这东西没拿进家呀.我想了想, 我一直在讲电话,不是记得很清楚. 觉得万里有个一呢,是我交了钱但在店里没拿东西.

转天, 我出去时顺路去了walmart让人家查查是否我忘了拿东西? 人家调出录像看, 东西我放在购物车里推出店了.

唉,就是讲着电话连东西带车就推给"收车人"后扬长而去,,,

哈哈,自己笑笑自己,蠢的不一般哪,,,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眯妈的评论:哈哈哈哈,,,你这个太绝了!谁跟你讲电话来着?找他/她赔你的东西,哈哈哈。。
猫眯妈 回复 悄悄话 偶比你还蠢.

去walmart买东西.刚进去,手机响了. 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购物,交完钱推着车往外走.偶仍然讲着电话.

出了门,把车往外使劲一推, 推给了"收车人", 一边讲电话一边开车就回家了.

进了家门,还再讲电话.挂了电话后,做饭.这要吃饭了,才想起东西没从车里拿进家.下楼进车,车里没东西. 使劲想啊想,东西哪去了??!!

最后想起来了,东西在购物车里了,,,,大热的天,实在是不愿意再跑一趟,,,

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