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牙!!!!!

(2012-05-04 17:37:53) 下一个



小孩子出生之后多久长乳牙?据说最早的是4个月。我女儿4个月的时候长出了下面两颗小门牙。5个月的时候4颗牙齿。之后就记不住怎么就长满了小牙,1岁前就都填满了小嘴巴。

头两天发现女儿下面的门牙有一颗好像位置变了,中间的缝隙变大了。我还心里纳闷为什么,特意轻轻晃动了几下,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有松动。孩子爸也经常说孩子上面的两颗犬齿有点歪的样子,我还说一般都会换掉,到时候歪了再修。然后通常会讨论半天孩子们一般都几岁换掉乳牙。

今天晚饭后女儿照了会镜子,然后跑过来跟我说塞牙了让我帮忙。我一看,奇怪,这塞的东西也不在牙缝里啊,在门牙的后面一毫米的位置。一摸怎么是硬的。再一看我滴天,这哪里是塞牙了,这是新的牙齿啊!!!怪不得乳牙位置有变呢,下面的新牙顶的。再细看,旁边还有一个正在冒头,已经能看到浅浅的白色。这丫头跟我搞什么灰机啊。下月才5岁啊,好不好不要这么早啊?你老娘还没确定要不要给你讲牙仙女的故事呢。

女儿知道是新的牙齿倒是非常开心,觉得自己又长大了。双层牙齿的小怪兽啊,你老娘我还没准备好迎接你的长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是这样咩?小婴儿的时候出牙就特别早,几乎没有印象她没有牙齿,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吃得太好了。钙质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