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垃圾回收

(2012-05-30 20:17:21) 下一个



当年刚搬来这个城市的时候就一直纳闷,这个时代为什么每周收垃圾的时候没有垃圾分类回收的项目。算下来每个月光是交给收垃圾的钱就要差不多一百块。可却没有包括可回收物资的收回。什么事儿嘛,我都没嫌垃圾分类麻烦,却没有人收回收的垃圾。每次眼睁睁看着那些可以再次利用的东西就那么跟生活垃圾混在一起丢掉了,总控制不住心疼。

终于这两年出现了。每两周有人来回收那些可回收的东西。一打听,我们想他们来回收,他们每两周来一次,还要每六个月付费30块。我们家人口少,可回收的东西不很多。所以老公不同意参加回收垃圾。我也觉得不是滋味,我搞垃圾分类回收,造福地球,还要付给他们钱,我们每年交那么多税钱,怎么连垃圾回收都不能包括。

等了一年,终于免费了。周围的邻居纷纷加入回收队伍,每家分了一个大垃圾桶用来装回收的物资。我让老公注册一下,我们也做回收。结果他忙的没时间研究。最终这个人物还是落到我头上了。可谁想这么一耽误反倒麻烦了。

我在网上找很久,困惑半天终于找到了大家都在用的那个回收站。在网上登记之后就等着。左等右等过了一个月也没有给我送来垃圾桶。我纳闷,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当时登记注册没有成功。于是再次注册,到最后却被告知已经在名单上了。又等了两周多还是没有动静。今天我打电话过去了。人家一查就查到我的确登记了。但是可是可但是,告诉我现在没有垃圾桶了。

我晕!垃圾桶还可以缺货啊。这个理由真强大。接电话的人还建议我时不时的打电话去问问看,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了。他喵的,我特意攒了一个月的可回收物品,易拉罐、矿泉水瓶子都费劲的踩扁了,纸箱子都拆开了,而且堆成山那么高了,就等着为地球做贡献了,他们居然没有东西可装。

想做环保人士怎么这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