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秘的桌垫事件

(2012-05-04 11:00:35) 下一个



几年前没孩子不忙的时候,在家闲来无事,用钩针钩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桌子垫,用来放置热的烫的碗盘杯子。后来因为太零碎,慢慢也就不用了。现在偶尔拿出来一个,用过一次之后就被女儿收走当玩具玩儿。用一块小丝巾包了,走哪带哪,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玩。

我通常会在她放置一旁不再感兴趣的时候把桌垫拿出来洗干净收好。前不久才又收好一个。可昨天女儿又开始玩这个游戏。我心里暗想,她怎么还有一个桌垫?我怎么记得我收好了的。她自己拿的?怎么够到那么高的柜子?一系列的疑问。但后来想也许是我忘记收好所有的,她手里还有一个?

今天中午吃饭,孩子爸跑到放桌垫的地方拿了一个出来要用,边拿边说:这个小家伙,我拿一个出来用她拿走去玩一个。我恍然大悟,笑到不行。原来大家都很忙啊,一个负责藏,一个往外拿,另一个见了就拿去玩,循环往复。我说怎么女儿那儿有无穷无尽的桌垫儿玩呢。人多手杂,太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嘿嘿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沟通得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