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厕所

(2012-05-30 19:05:27) 下一个



就在刚才。
女儿:Daddy, 我要上厕所。
Daddy:快去快去,这个不用请假。
女儿从地上(趴地上玩呢)一骨碌爬起来,绕过沙发,故意歪着身体低着头,以极快的速度往厕所方向斜着跑。
“咕咚”一声。然后一阵悉悉嗦嗦的声音。
我问孩子爹:她是不是跑过了门了?
孩子爹笑到不行,说:是啊。
我:我一看那造型那速度就知道一定会这样。
一转眼小人儿又边走边提裤子从厕所出来了。绕沙发的时候“咕咚”又一声。我一看,嗯,摔倒在地上了,精力不集中就容易出错。没吱声,爬起来接着走。
这小孩子到了一定年龄怎么就开始叽里咕噜一下不停没个老实气儿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