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删照片

(2012-05-26 19:07:38) 下一个


出门旅行,照了一些女儿的照片。小东西不肯乖乖站好,所以只能抢拍。我拍的几张有一张有点模糊,因为是抢拍,所以聚焦不准。

回到房间里大家一起看照片。发现我的模糊的这张之后,某人先一顿贬低我的照相水平,然后就给删掉了。
我说模糊了但也还行,模糊的照片没删掉的多了。他不理我。接着看到他拍的,也有一张糊了,我说那这个也删掉吧。他说不。我说那你怎么删掉我的。他说就是无法忍受我那个模糊的,所以就是要删掉。我说那你把你的也删掉,要不太不公平了。他说现在在他的控制之下,就要删我的留着他的。

无语。事后我就看着这个家伙的背影,心想他这些大男子主义最近几年越发严重了,恐怕十有八九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事业的成功,会越来越霸道不讲理。我要做好忍耐几十年的准备了。修行,,,,我修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