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幸运日》

(2012-03-03 12:44:00) 下一个

 
 
 背景:
 
 1,女儿有本书叫做《我的幸运日》。讲述了一只小猪假装找错人家去敲开了狐狸的门。结果被狐狸拽进屋里要吃它。它就说它很脏,建议狐狸给洗干净再吃。狐狸就照做了。然后又建议狐狸说自己太瘦,喂胖了吃更好,狐狸又信了给小猪做了丰盛的晚餐。最后小猪又说自己身上的肉很紧,需要按摩放松了才好吃。最后把狐狸累躺下了。小猪就带着狐狸给它做的各种食物干干净净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然后坐在家里的火炉边计划着第二天去大熊家。
 女儿特喜欢我给她读狐狸拽着小猪塞烤箱这段。
 
 2,孩子爸每周打球的球友有一对祖孙三代,小外孙女3岁。我看着我女儿也顺道帮忙看着那个孩子。两个孩子就玩在了一起。
 
 故事正文:两个小姑娘变着法的玩,开心得不得了。经常吸引那些打球的人停下来看她们开心的玩耍。球场还有一些儿童玩具,有一个玩具厨房。设备还挺全。炉台,烤箱,洗碗机什么都有。两个小孩玩着玩着就开始钻烤箱。没一会儿就听我女儿故意憋着嗓子跟那个小姑娘说:快,快给我进烤箱里去!我愣了一下,心想哪来的这种语气和说法呢?后来终于想起来了,这是《我的幸运日》里面的台词。还好,女儿也没推搡也没强迫,就是故意学那个腔调。小女孩也一直笑嘻嘻的。我心里暗笑,想好吧,管她们怎么玩呢,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