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眼科

(2012-03-17 14:36:03) 下一个



女儿喜欢跟爸爸玩野蛮游戏,他有力气啊,所以在他身上爬上爬下倒立倒挂什么的,上周无意中就撞了爸爸眼睛。我说笑说赶紧去手术把那俩高耸的眉弓骨磨平了去。白长得跟大猩猩似的还一点保护作用没有。

之后他总能看到眼睛里有个无法扑捉到的小点点。所以昨天约了去眼科医生那检查。医生结论是继续等待观察。事后要戴回隐形眼镜,他忘记带戴眼镜的镊子,不会用手戴。所以我帮他戴回去。结果小眼睛拔不开缝啊,干塞也塞不进去镜片。我劝他磨眉骨的时候顺道再开个眼角,把眼睛搞大点。

回家的时候因为他被散瞳了,开车太亮,所以我做他的司机,开了他的高级车。手感十分的僵硬,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操作性强。我就笑,说他的车跟他人一样,关节硬邦邦不打弯。我的车跟我一样,虽然跟他的车比起来松垮了一些,但很灵活,开起来感觉车人合一。

结果回家路上大概20分钟,他说我开车太猛,外加眼前太亮,居然晕车了。我说如果开的是我自己的车,你估计就吐我车里了。我了个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