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吵架

(2012-03-12 10:56:02) 下一个



女儿上周五在这不是会见义勇为照顾小朋友了么,昨天天气好带她去公园玩,居然又跟别人吵架来着。我们俩乐够呛。

一个陌生黑人混血小男孩,大概4-6岁之间,他们俩都想溜滑梯,可能是互相碰了一下还是怎么了,我没看到,也没看到谁抢了顺序,反正就是不知道怎么就开始互相唧唧歪歪。那孩子先嚷嚷开始我还没注意。后来就开始两人都不停的跑来跑去的玩,但每次擦肩而过遇到都要小声说对方一句什么,越说声音越大。

那孩子气坏了,说我女儿bad guy.我们家小人儿也不示弱,说:I'm not a bad guy! 咱们大嗓门,吵架不吃亏。那孩子妈妈紧着劝自己儿子,声音很小我听不到,那孩子嚷嚷说:But she is 5! 刚好我女儿跑到他前面,他大概又说我女儿坏蛋,我女儿大叫: I'm not a bad guy!

那孩子妈妈又劝,小男孩不服说:But she is 6! 我心想这么一会儿就长了一岁,估计比我女儿小,数字还没搞清楚。那孩子妈妈赶紧跟我们道歉,我们也没觉得有什么,跟她说没关系别介意。

后来我们走了,那个小孩估计很生气,他妈还在哄那孩子,反正我女儿没怎么太生气。只是坐车里说:I'm not a bad guy! 我跟女儿说没关系,别管别人怎么看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因为也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争执,也不能判断我女儿是否有错。但她肯定不是好挑事儿的孩子,所以也没说她。

我们俩是又长见识了,敢情我们家小人儿也会跟人吵架了,知道保护自己的权益了,真是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