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特么郁闷

(2012-02-13 08:28:31) 下一个

 
 昨晚某人闲聊说某日他遇到一丑女,说此女没气质没模样而且十分苍老等等,布拉布拉的说了一堆。
我说:那你是不是很高兴自己有个即漂亮又有气质的老婆呢。
 他低着头:嗯。
 我:(如此顺从绝对不是真心话)真的?
 他:假的。
 又继续形容那个女人。
 我:那你有没有同情她老公每天要面对那样一个女人?
 他:没有。
 我:你这人真是,所有节日没有任何礼物任何浪漫也就算了,眼看情人节我也没说跟你要过任何东西,你这时候顺着我说一句能怎么着你啊?你能掉块肉么?怎么什么都要跟我对着干啊?
 他:你怎么知道情人节没惊喜!
 我:我就是知道,我敢跟你打赌,有礼物才怪!
 他:那我只是说实话啊!
 我:婚姻里不需要实话!(我的意思是婚姻里也需要一些假话,恭维话)
 他:啊???
 我无语。跟他十几年省吃俭用累死累活,从来没要过任何礼物也没得到过什么礼物,也没什么浪漫,连句好听的话都得不到,我哪点不如人啊,太特么郁闷!明天看我出去使劲花钱,花到他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