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新、癫狂、文艺、牛氓 の 语录

(2012-02-12 17:21:14) 下一个

 
 
 在乎的人就是活该。

 
当你还年轻时觉得每件事都像世界末日。根本不是,一切才刚刚开始。——@ 芬兰
 
 
我并没有再陷进去,我只是从来都没有走出去.--------《流星花园》道明寺 
 
 
我们都是这样的人:面对压力,我们本能地选择顺从,因为我们没有被说服过,也懒得说服别人;人,都是骄傲和自以为是的,相安无事的唯一办法是欺骗。——王朔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张爱玲 
 
 
“你看起来又冷又疲倦”“ 我只知道我穿着的毛衣脱了线 只要你拉着那线愈拉愈长 我整个人就会消失不见” 

 
 
要是世上让人冷的只有天气,该多好。 

 
 
每个安慰你挂科算什么的人最后都默默拿了奖学金,每个夸你肥嘟嘟的脸好可爱的人最后都瘦成了万人迷,每个在你面前说自己前途渺茫的人最后都身家过亿,只有你在满床的薯片袋和电脑荧光照射下淬炼成一朵SB 

 
 

 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流氓。——@ 叶丹 
 
 
 如果有一天你我真的彼此不再挂念对方,那么是不是很对不起现在这么相爱过。 

 
 
 “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却让我这么难过。”——@ 小丑 

 
 

 回忆会从内侧温暖你的身体,同时又从内侧剧烈切割你的身体。--《海边的卡夫卡》 

 
 

 欲望是奶油蛋糕上的那一颗红樱桃。不要太多,毕竟只是点缀;不要没有欲望,没有欲望的生活要么太淡,要么太腻。——@ 十三三 
 
 

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 

 
 

 当我闭上眼睛,我看不见我自己
但我却看见了你——《蓝色大门》 
 
 
他若真爱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子。他若爱你不够,你才需要做一个全能的女子。美丽才气善良细腻,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陈信宏 
 
 
“童年一盎司的阴影,长大之后会成为一千吨的自毁……” 

 
 

 “老天对我太薄,我不敢逃;老天对我太好,我不敢要。”——@ 入戏太深 
 
 
年轻吗?不要紧,听过几首歌,爱过几个人,就老了。
 
 
 

青春还没掏出手枪。我们就倒下了。 
 
 
现在这社会什么都不缺,就缺报应。 

 
 
如果他伤害你,请毫不犹豫的吃掉他的狼心狗肺。 

 
 

当感情已经变成负累,不如在下一个路口安静的分别。——@ 和她自己聊天 
 
 
 我不希望她把青春献给别人,然后到我这养老。——某男的心声。 

 
 

人呐,要是连眼前的事都记不住了,几十年前的事反倒记得清清楚楚,那就是老了。——《大秦腔》 ——@ 如小果 
 
 

有天跟一学妹解释双性恋是怎么回事,死党在旁边听的烦了,插嘴说:“双性恋就是脱下裤子来,不管看见什么都会很惊喜。” 
 
 
“有一阵为了爱情我们混得很熟”——左小 
 
 

 在春天,你把手帕轻挥,是让我远去,还是马上返回? ——顾城《别》 

 
 

我们不是爱人,却会天长地久。
 
 
 

爱所有人,相信一部分人,不对不起任何人 。 
 
 

想起《2046》里梁朝伟的一段台词——“我很快就适应了这种生活,开始懂得逢场作戏,虽然有许多只是露水情缘,不过没关系了,哪来那么多一生一世。” 

 
 

真正的流浪与漂泊是,你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我吐了一地,吐完不擦嘴,拿根牙签蹲下来,挨个挑着看,嘴里叨咕:这是蘑菇,这是鸡肉,这是羊肉沫,这个是青春,这是爱。 

 
 

你会用什么方法去思念那个人?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男人不再爱女人了,于是开始说真话 
 
 

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可以抚平么? 用熨斗烫平当然可以,但这个过程需要高温的炙烤,同样信任要想得到恢复,也需要浴火方得重生。

 
  

爱你春光明媚的人无论有多少, 爱你风卷残荷的一人足矣。 足矣。 

 
 

应该用加上10岁的心态考虑事情,然后再减去10岁面对现实。 

 
 


 你忧郁的原因,是生活把你分裂了,你的爱情始终是有缺陷的。你想整个奉献给一个人,结果却分配在几个人身上。你只接受我的热情,其余的要求却非得在别人身上满足,于是你不可遏制地对自己和生活都起了厌恶。 
 
 


不去追求真正的幸福,而偏爱幻想中的幸福,这是你最隐秘,最阴险的惰性。在一切欲念中,我们自己最注意不到的就是惰性,虽然它的暴力并不明显,可它破坏的一切也不易被发现。它使得人放弃最热烈的追求和决心,它对心灵所感受的遗憾给予慰藉,最后代替了一切未曾获得的幸福。 

 
 

别担心 有我在 
 
 

不是人人都能活得低调 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 

 
 

若你三天两头来我心里,又何必故作姿态给我看你的矜持

 
 

原本以为你只是个过分偶然的过客,没想到却被你从此改变人生的走向。大概长久的恋情,多半从一个不太在意的态度开始 
 
 

清净就是不被人注视的那种温馨感觉。人的眼光是沉重的负担,是吸人膏血的吻。 

 
 

杀人不用刀,斩将追魂全在腰 

 
 

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忽然很想拥抱你,吻你措手不及,这只能想像而已, 宝贝宝贝,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总是没时间陪你,你是否想亲亲密密, 还是喜欢这段距离,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你再也不必独自经历风雨,因为,你现在有我了 
 
 

女孩,你会有一个美好的人生,会有一个温柔的人去爱你,会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所以,为了那些美好的生活,也要坚强下去 

 
 


我爱你 Dexter 很深很深, 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