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zt

(2012-02-11 12:55:37) 下一个
来,抓我呀!

真的假的啊?

这只老鼠长得好奇怪!

今儿特懒的下楼

喵星人的陪审团

滚来滚去

把我搞成这样,主银你脑子里有泡咩?


给狗这样做那叫握手,跟你这样做那叫。。。给朕扶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几乎每周都发到宠物论坛然后收进博客,你有空就来坐坐乐呵乐呵吧。你家也有狗狗啊,啥时候去宠坛发照片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组小可爱们妹妹在哪找来的啊?看了开心啊~

第一个那狗狗好乖啊
我家也有小狗狗,但是比这“大家伙”厉害多了。看到猫猫别说人家来招惹她就是路过我家门口她都追着人家不依不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