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喵了个咪的软暴力

(2012-01-08 14:33:19) 下一个


刚才,就在刚才!我在文学城书画艺廊里发现了一个超级大牛人。然后兴冲冲的跟某人描述。说真没想到这里藏龙卧虎,我一个大外行能在网上跟那么厉害的人搭上话,发自真心的佩服人家,结果牛人还特谦虚的给我回帖云云。

某人带着十分不屑的表情说:来,那你也出个名什么的。

我把手一伸:拿钱来。

丫说:拿钱?你拿钱来还差不多。

我说:你拿钱我得去学啊。

他:就你!

人这辈子,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不论什么年龄,谁都有可能发达,所以永远不要藐视任何人。现在的我不等于将来的我,你,给我记着!等我发达的那天,我这里还真不一定再有你的位置!


后续:

某人说了,之所以有那种不屑的语气对我说话就是因为不喜欢我总把自己降低到比别人低的位置。不管对方什么身份,大家都是网友,就是平等的。

我说对方是大艺术家,我仰慕人家才学,因此而降低自己身份有什么不对。艺术深似海,人家厉害就要服气,跟人家学习。自己一文不名的,谦虚一下有何不可?

心想:如果你遇到了你那个专业的大牛人,你会怎样?我就不信你一点都不仰慕对方。用他自己的话就是:过分的自尊就是自卑。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执我没说出来。

尽管这个人不肯承认潜意识里对我的蔑视,或者他真的没有小瞧我或者小瞧了他自己没意识到,我必须做些什么了。
走出去吧,女人!做你自己!不为别人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