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货的梦

(2012-01-08 08:58:51) 下一个


 早上起床前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带了火锅的材料上学。准备跟老师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吃。中间突然把我叫去开会。临走跟这几个人说你们先吃,给我留点。
 
 等开完那个莫名其妙的会议回来进教室准备吃火锅,其中一个同学用筷子搅着碗里的肉说,来,这些都是你的。我这么一看,哪够我吃啊。就几片肉和几块豆腐。顿时十分生气。心想东西都是我带来的,好歹你们先吃了也得平分了再吃啊。然后甩了门出去到操场上站着生闷气。
 
 然后就醒了。跟老公说了这个梦。他说:嗯,这的确像是你能做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