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粗心

(2012-01-12 06:40:53) 下一个


 昨晚睡前因为忙乱,让某人代替我用慢烧锅做稀饭。我们比较喜欢早餐吃一点大米加别的粗粮混合的米粥,所以某人准备加黑米。加完米,加水,放到底座上,通电。
 我走过来看了一眼,发现他加的是黑芝麻。一半沉底,一半漂浮。
 我说:你干嘛加黑芝麻啊?
 他说:啊,我说怎么这么多漂在上面的呢,心里还想也许等煮开了会沉底吧。
 于是我又只好添了点黑米进去。芝麻黑米粥,也不坏。可是芝麻跟黑米区别很大不是么?
 然后俩人准备上楼,就看这位伸长胳膊在光秃秃的墙壁上乱划拉,若干秒之后才反应过来,那面墙上没有关灯的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