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自笑坛:这哪是猫啊,简直就是一狐狸精啊

(2011-12-10 19:55:06) 下一个

我 家狗狗巨馋,在整个小区都出名的。一次我带他去附近朋友家玩,朋友家有只小泰迪,喜欢把自己的零食放在家里各个角落,等想吃的时候再挖出来。我家大狗一进 门,在小泰迪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始一路“扫荡”,把泰迪幸苦攒下的存粮全部扫光。可怜的小泰迪啊,从来没见过这架势,整个就石化了。当然我的脸皮也 被我家狗狗丢到十六铺去了。。。最后为了安慰小泰迪,我只好忍痛花大价钱买了进口小零食安抚他(还有小泰迪那BH的主人。。。)
然后。。。以后再去朋友家,小泰迪看到我,都会像上了发条一样,在屋里乱蹿,把自己藏起来的零食全塞嘴里,实在塞不下了就叼给他主人保管。。。我泪奔啊。。。我不会抢你零食啊。。。


 


我家狗狗散步有固定路线,为什么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 先出了小区会去街心花园看看(有没有爱猫人士留下的猫粮。。。),然后一路小跑到水果摊开始卖萌(水果摊老板娘会拿当季的水果喂他),随后会坐在某连锁品 牌面包店门口装可爱(因为晚上这个时间点有好多美女JJ还有萝莉mm会在附近出没。。。不是我喜欢啊,是我家狗狗喜欢啊!!!我稀饭帅哥的啊!!!但貌似 没有帅哥会来搭讪,只有美女。。。),看完美女后就该到附近广场找狗狗们的主人去(注意,是狗狗的主人,因为有些主人会随身带小零食,所以。。。),等搜 刮完零食后,最后会在附近某餐饮连锁店门外休息休息(因为人家有四季的空调)。
总结下来,我家狗狗每天有免费美食享受,漂亮MM环绕,日子过得比我这个潦倒剩女滋润1000倍。。。


 


寝室原来养了一只猫叫p眼。没错就叫这个名
养了几个月,忽然不吃不拉,呕吐。连着好几天,天天都蔫在那里
我们着急了,抱去宠物医院,第一家说可能是猫瘟,检查就要好几百,学生没有那个钱,最后给打了消炎的针,50元,回去不见好
第二家说是肠梗阻,要开刀,800元,不包括麻醉和别的药
p眼是我们捡来的,但是也不忍心就这么看它死掉。后来不知谁说到便秘的问题,提到了开塞露,想着到这个份上了试试无妨,于是买了两瓶,室友一狠心挤到p眼的p眼里(……)
省略若干字后,p眼又活蹦乱跳了
现在想想开宠物医院的人估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讲 一个我家猫的吧。平时都是我爸喂猫,所以猫跟我爸特别好。有一天晚上我爸在沙发上睡觉,我家猫就跑去窝在我爸怀里睡,露出来白嫩嫩的肚皮。我妈就轻轻戳猫 猫的肚子,猫就发出了委屈的“咩——”的一声。再戳,再咩。来回了几次之后我爸看不下去了,埋怨我妈给她戳疼了,不然她不会叫的。于是我妈不情愿的停止了 戳肚皮,结果我家猫继续保持着之前的节奏一声一声的“咩——”叫累了之后就干张嘴出气儿不出音。
老妈说这哪是猫啊,简直就是一狐狸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