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奥黛丽•赫本的名言zt

(2011-12-06 19:36:14) 下一个
  • 若要有优美的嘴唇,要讲亲切友善的语言;若要有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长处;若要有苗条的身材,请与饥饿的人分享你的食物;若要有美丽的头发,让孩子一天抚摸一次;若要有不可或缺的自信,请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 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她的穿着,她的身材,或者她的发型。女人的美丽一定从她的眼睛中找到,因为那是通往她的心灵深处的窗口,"爱"居住的地方。 

  • 真正美丽的女性不在于容颜,而在乎心灵,在乎深情付出的关爱,在乎表露无遗的热情。

  • 我喜欢粉红色。我相信开怀大笑是最好的燃烧热量的方式。我相信,亲吻多多益善。

  • 我相信生处逆境时,更要坚强。我相信,一个快乐的女人是最美的女人。我相信明天将是全新的开端,奇迹终会发生。

  • 将优点发扬光大,其余的就不必理会。没有必要花太多的时间去学习接受自己,每个人都要接受自己的优缺点。

  • 人之优势所在,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并非一味的向人抱怨。请记得,如果你需要帮助,你永远有一双手可以自己帮助自己;当你成长,你会发觉你有二只手,一只帮助自己,一只帮助它人。

  • 从挫折当中去奋进,从怀念中向往未来,从疾病当中恢复健康,从无知当中变得文明,从极度苦恼当中勇敢救赎,不停的自我救赎,并尽可能的帮助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