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猫的蛋糕!

(2011-12-28 13:04:06) 下一个

前天猫奴发现了一个做猫窝的帖子,昨天立即行动,用家里现有的资源鼓捣了6个小时不吃不喝的给叮咚老爷做了个猫窝。样本贴地址在这里:http://bbs.movshow.com/thread-8846316-1-1.html
因为外部材料是小豆子小时候的毯子,所以颜色嫩了些,做完看着像块蛋糕,于是加个樱桃在上面。期间承受了数次猫爹的软暴力,比如:猫奴又给猫主子鼓捣什么哪?叮咚要是不喜欢,我就把你塞进去睡!等等。


晚上睡前猫爸说:来,叮咚,在里面呆5秒钟也算你妈没白折腾!


结果叮咚给猫爸面子被按在猫窝里5秒钟没挣扎,手一松就溜了,完全不感兴趣!


猫窝是这样地:


从上看



侧面看



啥?给我的?这虾米啊这个是?我的蛋糕房?



骗猫啊?这分明就是张着大嘴巴的蛋糕!谁进去谁就被吃掉!



(加了猫薄荷进去)一股猫薄荷味道很诱人,那我也不要进去!



再来鉴定一下,,我闻,我闻



7!当我傻啊,这就是吃猫的蛋糕!我才不上当!



昨晚这位叮咚老先生就这么睡的。。。太让银桑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